不加糖

天边的你漂泊白云外。

给风野

@不满180天的黄豆酱.🍁 

认识风野是在alllof活动群,当时其实在主页上刷到你好多次了,终于在活动群里加了QQ。

可能是因为在群里说话不对吧,我之前一直觉得你很高冷,后来……后来也没熟起来。

直到有一天,颜甜告诉我,有人觉得她cp很憨,我提起了我的大砍刀质问颜甜是哪个憨批说我憨,没想到是你(狗头)。于是帅气的我怒气冲冲地去证明了我是个酷哥,但现在看了似乎没什么效果(该死)。

前几天刷到了你的小号,也会不经意地从亲友口中了解你,你的主页没有什么负能量,偶尔吐槽时语言也是温柔的。

现在觉得你是一个温柔的人,偶尔憨憨。

由于我不混awm所以你的文只有刷到了才会看(我经常抢前排!夸我!),你的文和你的人一样,柔中带刚,语言不花哨,但给人安心的力量,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也像风捉摸不住。

希望以后有机会真正熟起来,也希望你永远保持热爱和温柔走下去。


2020.5.8 温山海致风野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