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

天边的你漂泊白云外。

10.13 记一个长得有点帅的绿茶妹妹

其实不是我觉得我前同桌绿茶,是我初中室友的姐姐、我的现任同桌这样觉得。

昨天我俩还叫人妹妹,今天在我同桌的强烈抗议之下,我们称其为茶茶——绿茶的茶,茶艺大师的茶。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点,茶茶是我前同桌,是个帅哥,是个弟弟,是个奶狗,很会撒娇。

其次,我觉得茶茶想泡我,但他段数很低,很明显泡不到我,因为我喜欢狼狗。


今天,茶茶发明了泡我的新套路,那就是出现在无数青春小说里俗之又俗的传纸条。

我怀疑茶茶对抢了本该属于他的座位的我同桌心怀怨恨,所以在给我扔纸条的爆了我同桌的头两次。

我同桌气急败坏地问:“为什么你们俩传纸条,被砸的却是我?还砸了我两次?!”

我略一思索,恍然大悟:“因为他就是想砸你啊,只是砸中了两次而已。”说着,我把叠好的纸条扔出去,由于用力过猛距离太近,我挥拳打到了我同桌的脸。

茶茶的纸条上写:“我昨天给你发了晚安,你看见了吗?[期待]”

我没看见,我觉得我是个罪人,我辜负了他的期待。

后来,茶茶几乎每节课都要扔纸条,扔一次换一张纸,写一句换一个颜色的笔,有钱人。

我觉得他不好好学习,明明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他非要写“有事干吗?聊天呗!”不是,这小伙到底知不知道明天要月考而他爹我现在焦头烂额。

我觉得他动作太大太那啥了,搞得像我们俩在搞对象一样,所以我每次都写“好好听讲”,但茶茶仍然孜孜不倦地骚扰我,导致一天下来,我听到他那边传来纸张摩挲的声音就窒息。


大课间的时候,茶茶跨了一个组来找我,他先发制人递给我几片薯片,我上课听迷糊了也没多想就接过来咔嚓咔嚓吃掉,吃完觉得不太对劲,抬眼一看茶茶笑得春光灿烂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我前面,对,他连笑声都充满了娇滴滴的少女气息。

我的同桌这个时候走掉了,我预感大事不好,果然,茶茶欣喜若狂地坐到了我同桌位置上,闭上眼睛享受了一下做我同桌的感觉,娇滴滴地说:“太好了,感觉童年又回来了。”

当时我正要干什么呢,我正要喝中药,他看着我喝啊喝,场面一度尴尬到让我窒息。最后我同桌气急败坏赶他走,他才假模假样地收拾收拾东西优雅地走回他自己的座位。

我的同桌气急败坏地说:“这是老娘的座位,他收个屁啊收,这个绿茶。”


中午,我和我的同桌美滋滋地喝着一芳水果茶,这个时候,茶茶坐到了我们都后面,和我后面那个胖子一起喝奶茶,我的同桌全然忘记了今天上午被鸠占鹊巢的事,她出去了。

我感到大事不好,于是准备跟出去,腿都跨出去了,看到茶茶欣喜若狂地站起来,迈着胜利者的步伐走到我同桌位置上,坐下。

我的腿又收回来了,空气死寂一般凝重,于是我试图缓解气氛,问他:“奶茶好喝吗?”

我以为他会回答好喝或不好喝,但我确实没想到他会直接把他喝过的奶茶怼在我鼻子前面,我吓坏了,一个战术后仰,他还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这个时候,我是救世主我的救命恩人我的同桌回来了,她瞪着她座位上的茶茶,气急败坏道:“我就出去了十秒钟!十秒钟!”

茶茶悠然自得地看着她,仿佛一个逼宫正室成功上位的小妖精,我同桌怒急攻心,拽着我的衣领就把我拎出去了。

茶茶一边吸溜着奶茶目送着我们的背影,嘴角上扬的弧度写满了胜券在握。


这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茶茶中午熄灯了之后还给我扔纸条。

正当我和我亲爱的同桌含情脉脉地对视的时候,一个纸团砸在我们俩中间,我同桌的脸就垮下来了,我赶紧陪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茶茶:睡不着?聊天吧!

聊聊聊,聊你🐴呢,你头我给你踢掉。

我:睡得着,好好睡觉。然后,我继续和我同桌对视。

茶茶又扔过来一个纸条:不你不想睡觉,你想聊天。

我当时的心情难以形容,反正就是暴躁至极觉得我的礼貌要用完了,我默念了三遍“我是帅哥”,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端端正正工工整整地写:好好睡觉。

这个时候我把纸团扔出去,扔歪了,茶茶找不到纸团了,于是他下位找,找得满教室都知道他在传纸条而且找不到纸条了,我当时的心情是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下课把这臭弟弟暴打一顿。

后来茶茶又写:哎反正你现在睡了,待会生物课还是要睡觉,何必呢。

我觉得是我给他自由过了火。

最后的结果是距离打铃前十分钟茶茶终于放过我了,我终于睡着了,哈哈。

总之,这是茶茶的半天,他下午还干了一些茶事,但我累了,不想写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