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糖

天边的你漂泊白云外。

给拓山意

@拓山意 

认识小拓在空间扩列,这人老在我主页出现,我以为是个美女,就加了。

孽缘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和她混熟的了,反正非常奇妙就对了,可能是她非常喜欢发说说,我非常喜欢给别人点赞,就成了她的好感空友吧(美滋滋)。

可能是我喜欢给别人评论好好笑和一堆问号,而评论问号的时候QQ总会跳出来一些令人惊喜的表情包,所以小拓对我的熊猫头留下了印象(摸下巴)。

噢上完一堂物理课我想起来了,是因为我搞错了她和渡渡的关系(6眼泪了)导致她们进行了一场渡结和结渡的较量。

有一天我挂了她,因为她做出了一件不可饶恕的事情。

拓山意同学对我的身高进行了明嘲暗讽,我备受侮辱,决定让她上818。

让我不可思议的是,我们亲爱的小拓居然为了我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做818,看上去很正式很专业,但其实就是子虚乌有地证明我憨。害,傻孩子,这怎么可能,谁不知道我温山海是一枚冷酷的帅哥,真是白费心思了,心疼,摸摸。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我一看到小拓QQ找我叫我绾宝就觉得大事不好(是真的),她很相信我,也很保护我,给了我在二次元里很大的信任和善意。我们通过这件事情成功养起了火有了殿堂级闺蜜标有了互赞有了空间小窝有了字符(俩非酋真是不容易)。

她还经常在空间艾特她cp(此处点草某已灭绝鸟类)一起嘲笑我,罪不可恕。

后来我给她推销落不下,这瓜娃子一口一个好的好的在看了在看了,其实我知道就是在敷衍我(感情淡了淡了),我不知道她看完没,看完了就赶紧告诉我。

在交往过程中,我觉得她非常,她经常发一些莫名其妙的表情包突出她的憨和搞笑,我现在没有聊天记录了,如果有,一定让大家看看你们小拓老师有多憨。

昨天这崽种给我写印象评,这瘪犊子一半都在骂我,呵,她已经被我暗杀了。

来说她的文。

虽然我不混六爻圈,但这不妨碍我觉得她的六爻写得很好,呃啊啊啊啊严娘娘和铜钱在她笔下活灵活现(草到底是书读少了,憋了五分钟只憋出这一个词)。残次品那篇《执炬迎风》我仔细拜读了,读完之后我6眼珠子了眼珠子掉下来了旋转上天螺旋飞升恨不得冲破次元障碍冲到小拓老师面前问她什么时候教我写文。

她写文很有p的感觉,她文风谁也写不出来,是独一无二的拓山意。

尊重她的所有选择,永远会在她身后,愿望是和她认识很久很久。


2020.5.9

温山海致拓山意


评论

热度(32)